Friday, August 20, 2010

画上句点。

今天以后 告诉自己
不再去执着 不再去妄想
我的人生 这样就是这样

其实任何一件事 只要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没有什么是不顺心的
这个简单的道理 我想 我是知道的
(那就好)

今天再度被天使昭回到那本来属于我的天堂
心情是战战兢兢的
因为真的不知道天使小姐又要给我什么难题了
结果果然
当时的我 不断埋怨
我已经那么坚持了 请不要一再的给我打击
又有什么用?

over over..难题已收到..over over
如预料中的发生
我 崩 溃 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眼睛好不听话
整个人 是
彷徨 无助 fail up

(此时此刻,恶魔出现了):“不如就算了吧!”
“不能!都已经挨到这地步了。。”(当时的理智是这么说的)
好吧,就这样,赶紧做当下应该处理的事
。。。。
。。

单方面的奢望是没有结果的(虽然这一切都只是个人你家的事)
就这样
抱着希望会出现与放弃边缘的心情
独自坐在那熟悉又陌生的角落
稀里哗啦X不停
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这样的心情 像 以前的自己?一直以来的自己?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灵机一动
把所有脑海里的对象都翻了出来
一个 两个 三个…………好几个……
最后 还是我自己 独自面对
就这样 虚度了两个小时
因为等待希望的时限到了
呼~
深呼吸一口 告诉自己
"你输了 因为你不会知道接下来会是一个怎样"
所以 我选择了从容
去要回我想要的
去答谢帮助我的
去维持礼貌形象
去做个勇敢小孩

。。。

拼命地在说:“Its Okay”

就这样∴一切正式画上句点。

真的句号了。

其实我难过 我伤心
是因为 那的确叫做《遗憾》
一个你不会懂的遗憾
一个你不会懂的心情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句号就是句号
我不是昔日的小孩
我不是往日的笨蛋

所有的不平衡开始平衡
所有的不甘心开始甘心
所有的不服输开始投降
所有的不愉快开始微笑

属于我&它的回忆
我都拥有了
也都收好了
等待有空时
才翻来回忆



:)

1 comment:

  1. 不管是好是坏,画上句点就一切归零,新旅程正要开始,微笑不是强颜欢笑,该属于你的不要忘掉。或许会更艰难更辛苦,有时间就记得好好放松自己,不让自己累垮。累了对自己说不要紧,休息一下,让心走走后再出发。所有的所有,我们都必须学着面对,经历得多不算坏事,只是成长的过程,我们不再是小女孩,因为我们被逼长大。懂得更多,尝试不计较太多,就豁达得多,但有点困难,烦恼时打给我吧。一起38!!哈哈..有努力就有成果,你会拥有你的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