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简单的希望&问候·献给我♥的每一个你

我每天告诉自己
“我要加油,为每一天”

我接受一切该接受的
我勇敢面对人生挑战
我坚强不向恶势屈服

面对大风大浪
依然微笑迎面

天塌了 当被盖
地崩了 当窝睡

我的年纪 轻
我的思想 熟

我不在意 懂得多
我不介意 长得熟

在家里 我是大姐
在外头 叫大姐大

我很爱说不停说
大家都爱听我说
或许是我罗嗦
或许是我美丽
或许他们被逼
或许他们给脸

面对什么人
面对任何事
我从没改变
希望你们会听话
希望一切会很好

我尽我所能
把一切做好

我选择 我放弃
我大转弯 我换跑道

没有怨言 没有后悔
没有谴责 没有不甘

人说,做事不求回报

对,但是,我只简单的希望,

“你能够和我一样努力。做好自己应尽的本份。”


那就够了……

只是很抱歉的是
无法无时无刻 陪在你身边
在你伤心时
在你难过时
在你失意时
在你孤单时
在你流泪时

无法无时无刻 陪伴着你分享
那份喜悦
那份快乐
那份惊喜
那件喜讯
那声欢笑

有时候
问候少了 关心少了
不代表
心是淡了 把你忘了

因为你一直都
在我心底深处
永远


*****************

这一个夜晚
我对你都想念了

在远方的你
可否安好?

“我们一起加油,为每一天,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