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又一美丽篇章——深深的记忆

滴答滴答 这么一晃
又是这么一个月 一半个地球的环绕
但是这第2次 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印象深刻 怀念久久
每一个人 每一件事
它们都叫疯狂 都那么的忘不了


这个19岁的尾声 我体验了年少轻狂
比较小混混的猖狂
18-25, ♂&♀, 马来西亚+葡萄牙+意大利+澳洲+法国+瑞士
在红酒&啤酒,吉他,扑克牌的陪伴下
让最后一个夜晚不再早早入眠 而是惊喜刺激连连 当然不得不承认<醉意浓浓>
从宿舍大厅聊天→宿舍厨房扑克牌→路边行人道吉他奏唱→另一端的路中央盘坐哈拉
每一站 都少不了【酒】

﹡(可想知道为什么一直换地方吗?在宿舍,因为我们太大声了,reception的人要我们出去.在路边行人道待到一半,一个男人走向我们,说我们吵到小孩不能睡觉,他生气得说要报警.所以我们又转移阵地.去到另一头的街道上,大家很自然就在路上盘坐.半夜了,没什么车.有也是他们(车主)自己避开我们.这一站的结束绝对不是因为我们大家累了,而是因为突然警察车来了O.o 没严重到哪,只是要我们回去罢了.)

哈哈 当时的我 真的除了想笑 没有别的
我觉得我的人生 真的有够好玩的了 哈哈

在那里 遇见很多值得一提的人
每一个人就好像好朋友 老朋友
大家都那么的熟 那么的要好 相互照顾+帮忙
人人都和乐融融 这样的感觉 很棒 我很喜欢


我听过一句话:"再怎么伤心都别忘了微笑,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是的 步入春天的前奏 是冰冷冷的
然而 可喜可贺那桃花 来得及绽放
但是 每一朵花的寿命 都是短暂的
它们 都称不上是最完美的绽放

大概
是成长之旅的篇章
是人生之涯的插曲
是万花之中的昙花
我猜

(其实预了自己有很多很多要说要分享的
但不知怎么 却是不能完整的写出全部的细节
可能 有些时候有些事情
越是深刻 越是叫人难以用笔墨形容吧)

这一趟
把看见的每一幕都收在眼帘
把最深刻的感动都藏在心底

原谅自私的我把所有版页都留给了-英国伦敦
至于阿曼王国(Oman,Muscat)......

想到我被一个超级无敌变态狂追着我问:“How much???”
我就:“@#¥!%……¥#!@#……!”
严重的觉得这是一个对女性极度不尊重的问题×0×
而且一到了那
病倒5颜6色 @@
实在是………………


不过 我的人生 还真是精彩=)
我相信 更精彩的还在后头 等着我呢=P

*照片待上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