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金莎--《我介意》MV





金莎 - 我介意


  • 词:陈德志 曲:李志源
  • 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 如果说 两个人在一起
  • 比一个人孤寂
  • 爱会不会过期
  •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 我听说 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 那个匿名的 会不会就是你
  •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 总在无意间变化
  •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 介意你还放不下
  •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 HA``HA ``HA
  •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 我听说 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 那个匿名的 会不会就是你
  •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 总在无意间变化
  •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 介意你还放不下
  •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 总在无意间变化
  •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 介意你还放不下
  •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