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找寻自己

2009年就仅剩下几小时了,此时是什么感受,不懂;想怎样,不明。是的,这些天以来,可能更是从昨天,与打从心底的相信对话中,我更清楚了,肯定了。我迷失了方向,眼前视线很模糊,但值得庆幸的是我没有迷失我自己。
我仍然,想着、做着、笑着、走着。
某些方面,我的思路,是清晰的。就像我比谁都了解我自己一样。
又某方面,我的观念,是迷糊的。就像没有谁都可以明白我一样。
这不是悲观,更没有可怕,也别谈是人生悲剧。
它确实不是。
即使无法改变我在这里那里,东西南北,的一切,一切,不是就这样算了的。
只是所谓的转折点吗?另一片春天的方向?还是找寻归属感的去向?
从心出发,是不是就要等同于,从新出发?
心 新 新 心
不管怎样,我真的就在寻觅中。。。
在茫茫人群,在彼此之间,在大大世界,在小小心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