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梦醒时分

部落格,对我来说,是个心血来潮时才会小休片刻的客栈。
但是,渐渐的,我发现,这个已经不是简单而单纯的部落格,而是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
是宣泄,是告白,是倾诉,是哈拉,的好地方。
从AVATAR世界回来以后,仍然过着漂泊的日子,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吧。

全辩回来以后……

一支队伍-〉一家人
这样的转变,大家都很开心+感动。
那份情谊,更是坚固+持久。
那段回忆,也是独特+难忘。
那样的我,才是我想+我要。
虽然距离现在,离开那才不久,但是,真的好想时间静止,在那些天。
充实,享受,追求,踏实。
看了大伙的部落格,大家都说了自己想对彼此说的话,自己呢?
当然不想成为最没良心的那个咯~嘿嘿~
但是,对我而言,越是在乎,向说的话,却是越少。
=.=
希望不要炸到〉〈
嗯……就……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爱讲话,3838的讲噢开,就是心里的话……
你明我明,我们来个秘密的心灵沟通好不好丫?
呵呵^^
不过还真的是很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疼爱,哈哈,总觉得自己像个小孩,总是让你们操心担心,真对不起哦~
讲真的,最伟大+厉害还是你们哦,唤醒38的艾欣,完全不保留的在你们面前…………嗯……心照不宣哦。

离开马大,踏入家门……
那一刻,除了好累,还是好累。
熟悉的画面,多了陌生的感觉,少了什么似的。
大家都在为着考试而冲刺,自己竟是带颗模糊的脑袋,面对自己,无言。
后来告诉自己要清醒了,要加油哦,但是,
紧张心情迟迟不来,刺激情节竟接踵而来。
哇~~~好玩。

点醒了,起床咯……
终于,找到闹钟了。
将自己暂时从讨厌的梦中叫醒。
对,是暂时的。
重点:专心考试,认真积极,朝向目标,努力前进。

叮咚叮咚,小小插曲……
谢谢我身边的你们,支持我,鼓励我,给我加油。
特别鸣谢:我的妈咪,我的老师,亲爱的柯柔,宝贝碧芬,闹钟先生。(有你们具体又实在的加油,不加都不行了啦~谢谢谢谢哦)
点点心语:一路走来,我并不孤单,更不怕寂寞。跌倒了,我才不怕,拍拍胸膛,我为我所要。

3 comments:

  1. 哈哈~你很成功地刻画出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感觉!
    庆幸的是
    我们心照不宣~=)
    爱你爱你!

    ReplyDelete
  2. 真的吗?哈哈~
    对对对~~
    爱你爱你^^
    附:好久不见,超想念的啦!>.<

    ReplyDelete
  3. 之前要留言都留不到,
    现在终于可以了,
    wakakakaka....
    小艾,
    你不知道我多想你,
    好期待我们考完试可以见面,
    恩,其实不算很久没见啦,
    是上个礼拜的事而已,
    只是我们,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是不是啊,亲爱的,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