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恳求施主们-催眠篇

可不可以,相信今天是我的生日?
让我许下,3个愿望?
让我实现,我的愿望?

让愿望,不再叫愿望?
让实现,不再是实现?

可不可以,不要问为什么?
可不可以,不要多管闲事?
可不可以,不要死缠烂打?
可不可以,不要什么都不要?

拜托拜托…………

没有需要-关心,安慰,鼓励……
默默付出,默默祝福更加不屑……
不用尝试-理解,体会,明白……
大力支持,与你并肩统统滚开……

拜托拜托…………

真的。就差没跪下了。

1 comment:

  1. 宝贝你噢开吗??
    爱你爱你~~
    加油!!
    要什么愿望我通通给你借你抢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