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独有的感觉——只和最在乎的《你》共享

对不起 深深的 “对不起对不起啦~~~~”

耍帅+装酷+神游了好一阵子,什么善财童子,观音菩萨,齐天大圣,如来佛主,玉皇大帝都回来咯。
嗯,都该回来了。再不回来,就要派阎罗王与牛头马面来抓了。
好吧,既然回来了,就该做回来了该做的事情。

×××××××××××××××××××××××××××××××××××××

真的有内疚到,难过到,傻瓜到,愚蠢到,
曾几何时,居然企图让所谓的《情》&《爱》变成《讨厌》&《厌恶》,
居然想用拜托,好心啦,求求好不好,的感觉,来对他她它说:”不要有任何可以让事情恶化又或者是让离别纠缠不清的理由&借口好吗?所以请讨厌,不喜欢,没有爱,没有感情,没有情谊,没有体谅……全部都没有,也不要。因为只有这样,该前进的不会停止,该顺利的不会坎坷,该滚开的不会犹豫,该不舍的不会回头,该实现的不会抱怨,该遵守的不会抗议,该完成的不会伤害。对,最好就全世界没有人懂为什么。好像很伟大,很全面,也唯一吧。”
再来,在对你说:“什么都没了,空了,真的都零了,所以就开始吧。一个人的旅行。自我的感觉才是你要。左脚没了,右脚也拜拜吧,反正,往后的旅行都是用轮椅啊。一拐一拐的不平衡,好讨厌勒,有点莫名自私的感觉,那干嘛不干脆爽快一点呢?”
就这样咯,当时的暗暗,真的是暗的,什么都看不见,摸不着。空。

×××××××××××××××××××××××××××××××××××××

那后来呢?
神们都回来了,为什么?
神们都回来后,怎么样?

×××××××××××××××××××××××××××××××××××××

安哥哒哒(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明目张胆哦)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
真的觉得已经不再是长很长的…言语能够表达了

××××××××××××××××××××××××××××××××××××

YAM美女(希望你会知道这是你)
真的觉得对不起当中的,最最对不起就是你
不是因为你最可怕 更不是因为你最权威
而是觉得 你是那个最辛苦 最负担 最压力的那个
而且对于你我也做了不该做的事
真的好后悔 好内疚 好不忍的
有时候
从你口中得知因为自己的当时不在而对于一些事情理所当然不了解
自己知道确实如此 也知道不能说什么
虽然这不是什么怪不怪的事情啦
但是心中就是……
可是这里
要投诉啦~~~
我哦开的时候却没机会T.T
(想想都好笑)
不过当然我相信来日方长 机会还怕没有吗?
你说对不对呀?

××××××××××××××××××××××××××××××××××

Mr.B.man(希望你不要误会这是你)
对你我也是有不应该
故意这样那样
或许是因为担心自己没有办法把要做好的做好,何况再说是做不到的话
就很在意自己说话不算 没有办法履行对自己的要求
所以 就索力啦
不过我想我也被“惩罚”了吧……

×××××××××××××××××××××××××××××××××

再来就是对Ms.Daxk说:
“自己觉得我真的不应该那样对你,我保证不会再有这次了啦。已经拉耳朵100下了勒。还有,我一定会努力证明给你看的啦。等着瞧噢。让你大跌眼镜。哼。”

还有其他,你,你,你,都好,
“有什么过错就对不起,有什么帮助过就谢谢你,有什么一起走过就我爱你啦。千言万语,诉说不尽,悄悄的,告诉你,将心比心的感觉,只有与《你》才深深感受并感动。

5 comments:

  1. 期待已久的这篇文章终于发表鸟~
    我果然不够了解你~
    只get到1%而已 :(

    ReplyDelete
  2. 我觉得我看懂*也觉得她和她和他和他总会看懂的~
    加油咯!
    爱你~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