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无能为力……

这里 是我依归 一个期望温暖的避风港
长期 因为日夜繁忙 没有给予细心的照料&厮守的呵护
富丽堂皇已是昔日的表象
瑕疵 开始从小-》大;少-》多;轻-》重
很多事情 都是一知半解 更甚全然不知情
有时觉得真的很可笑+无能
最大=全部?
不然。

从你们的眼中,找不到太多他的影子
从你们的口中,听不见太多他的一切
从你们的举止中,我真的觉得我-被背隔了。
太多太多 好的坏的 红的蓝的 新的旧的 黄的橙的
感觉,怎么世界,不同了?

或许因为不想我担心吧……
但总是用这个作为理由,未免也太逊了吧?
这世上,好像有颗东西叫做:脑袋/思绪,不是吗?

曾几何时 我知道了一些 原来我觉得
比我更悲的悲 比我更衰的衰 比我更无奈的无奈 比我更痛苦的痛苦
多得数不清 更摸也摸不着……
所以 那时候的自己只告诉了自己这样的一句话:“我还真的蛮幸福的。”
同样的 在经历了这样的交流后 我也想到了那时的自己
但 事情真的如你所愿?便宜自己的梦就别妄想了

所以 我是真的想讲 想问 想听 想做 想试 想做 想………………………………
可这又怎样 那又怎样?

对吧,我真的是没用,不能做什么帮什么讲什么想什么。
我没有办法直接开口就讲,没有办法去尝试解决,
没有方向该从何处去,没有胆子去企图计划
没有……什么都没有……
奢望? 也没。

事情虽然很小
但那种于心不忍,难过煎熬
作为一个黑帮老大姐
我怎么能够不为我的小弟们出头?
再说,当中还有我最爱的美女菩萨。
要我怎么眼睁睁看着你们独自委屈,辛苦
而我 却……


4 comments:

  1. 哇...
    小艾你好强哦,
    是黑帮大姐吗?
    虽然我不了解你的委屈,
    但我相信,
    你知道该怎么做,
    做姐妹的,
    永远在你身边,
    守护+支持.....

    ReplyDelete
  2. 其实不是很明白,
    但是任何事情都会晴天的,
    慢慢守护,再加油咯!
    相信自己可以就没问题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参见胖妹!
    哦不!
    参见老大!
    我的学生很可爱,他看着鸡蛋想等他孚出小鸡却又不懂,处于矛盾中.
    后来过了很久,他发现没有鸡自动过来帮他孚蛋,自己抓了一只鸡来孚.
    最后他发现!

    干!居然是鸭蛋!
    (ps,为什么不能以游客身份发言的?blogspot很鬼难玩啊!)

    ReplyDelete